23280069_129176554449353_1312173287010205696_n.jpg

還記得<孝利家民宿>時

IU和同歲朋友們可愛的互動嗎?

在錄製的期間

遇到同齡的朋友讓IU非常開心

雙方一開始還很剛尬的「那我們就用平語對話吧!」

到後來有說有笑的一起在廚房切水果

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

但我們的暖IU還是深深惦著金海姊妹們呀

 

前幾天

金海姊妹們紛紛在自己的IG上公開IU發來的訊息

IU:「賢智呀,過的好嗎? 我這次的演唱會第一場也會辦在釜山!! 因為要去釜山,所以就又想起你們了..10月28日,和上次一樣的地方! 有時間的話,再和大家一起來吧! 」

賢智:「暈,智恩啊!!!!好久不見了呀(哭)在你連絡前,已經看到你要演出的消息了!看到後我們還一起回味了去年發生的事 」

 

IU:「智慧呀~~~~! 過的好吧?! 哈哈哈好想大家呀! 28日能來的話一定要來哦!! 聯繫我,也替我問候孩子們,這個禮拜也加油!」

 

IU「彩恩啊~~~!! 現在都能在就職的公司裡參加聚餐了呀!好帥,為你感到驕傲!! 完全成了社會人!!!10月28日有表演,能來的話一定要來,好想你們大家!! 一周加油吧! 」

 

原來是IU邀請金海姊妹來看10/28在釜山舉辦的十周年巡迴演唱會

真的是重情重義 超暖心的啦

又想重新回味一次<孝利家民宿>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REA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